Entries

台中展覽

這兩天去幫忙公司在台中世貿展覽
晚上大家一起去逢甲夜市!
從第一次去逢甲夜市就想吃吃看傳說中的大腸包小腸.......
結果還是沒吃到(死
原本要去吃傳說中的五角冰庫的冰〜
結果因為人太多也沒吃成ㄒ_ㄒ
還有胡椒餅〜章魚燒〜蝦卷〜都因為太多人就作罷OTZ
假日人潮太可怕啦囧|||||||

兩天展覽的情況都還不錯〜
接下來公司一定會忙到翻掉吧(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看過大振〜知道好男人為何物的的人
.....請看這個(爆
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370025
雖然很低級可是我爆笑了(死死

然後推廣這個
VOCALOID鏡音雙子的
「ココロ」
http://tw.nicovideo.jp/watch/sm2671676

http://tw.nicovideo.jp/watch/sm3006660

當初是某犬推廣給我的〜〜

做的好棒啊〜〜〜!!!
節奏抓得很棒!!故事的感覺都表現出來了〜
沒有華麗的畫面〜簡單精緻的很有感覺!!
真的很佩服這位作者----

另外純情羅曼史第二話出來了〜
H啊〜出現啦!!(爆)
這真的在挑戰電視台的尺度啊!!
雖然重點地方都沒畫出來啦...
那個知道的人就會知道.......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不知道吧?
很期待下一集!!小弘X野分!!XDD
=>>>官網的預告片
雖然對年下攻有障礙....可是這對看起來OK啦!(爆

留言

[C39]

啥咪!? 紫乃大大也有看純情羅曼史!?
我也很喜歡看的說~(羞)
第一話和第二話都看了>▽<(興奮)
漫畫很多「重點」都沒畫出來...不是拉遠帶過,就始鏡頭挪開...- - (我不依!)
但很好看的說...美咲好可愛喔>▼<~~
秋彥也好帥...(噴鼻血中)
聊到這...話說回來
「謎之聲:純情羅曼史不是18禁的嗎?小朋友。」
那麼好看的東西...管他18x還19x...(眾歐)
  • 2008-04-28 18:41
  • 初羽
  • URL
  • 編輯

[C40]

有〜〜有看!!
這個尺度已經非常的大了!!!你要知足啊XD
正常電視台的節目播出這個已經是很神奇的啦〜!
18禁僅供參考啦哈哈哈...*喂
我喜歡小兔老師vv
  • 2008-04-29 03:34
  • 紫乃
  • URL
  • 編輯

[C41]

第幾台有播? 幾點? 星期幾? (激動)
從以前就超級期待純情羅曼史出動畫的說...
更希望可以在電視上看見...
如今~終於可以實現願望了~(感動)
-*-----
最愛小兔老師了>▽< (瘋)
美咲也很可愛... (傻笑)

[C42]

電視上啊?
是在日本的電視台啦XD
台灣沒有播喔!!!
至於日本是哪台播....請看官網!=> http://suzukisan.info/index2.html
  • 2008-05-04 06:02
  • 紫乃
  • URL
  • 編輯

發表留言

發表留言
只對管理員顯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