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ies

訂票好刺激0口0|||

JAM_Priceblock-1.gif

買到了!不過有點遠...在第七排....
原本的目標是看台區的第一排阿!!OTZ

今天晚上7點開放訂購的果醬團(某犬稱呼)的票
第一次使用年代售票系統.......

還好有提早開始摸索一下....
不然一定會比現在更慘XD;

7點整開始〜我馬上就點了第一排的位置〜
因為第一次用〜看的比較仔細才案確定...
確定之後就出現"此位置已售出"0口0|||||
然後要在重頭來一次!
選了旁邊一點的位置之後填資料確定.......此位置已售出
媽阿〜〜嚇死我了大家動作都這麼快阿囧??
既然如此我選稍微後面一點的好了!第五排!
點送出....."訂購失敗"!?啥0口0|||||
在試一次......"此位置已售出"..............OTZ
好吧!左邊不行換右邊!右邊還有!
然後就重複"此位置已售出"跟"訂購失敗"
大概試了6、7次左右〜
在7點1x分....終於讓我訂購成功了!!!!(噴淚

一直失敗和一直被買走〜看著位置越來越少〜
真的超緊張的囧||||||

沒想到買個票也會這麼刺激XD|||||

不過下次知道了!!
秘訣就是要快、狠、準!
選定了之後馬上按確定打資料送出!!
這樣才能搶到最前面的位置吧...

很刺激的買到票很高興XDDD

期待演唱會的到來〜〜!!
福山快點康復阿Q口Q/

另外〜
SLAYERS的新...宣傳頁(算嗎)↓
http://www.starchild.co.jp/special/slayers_revolution/

留言

發表留言

發表留言
只對管理員顯示